2009台灣新年快樂

今年的農曆年過的有點忙有點淡有點不知該如何形容
貓爸今年身體欠安,所以貓媽今年的年夜飯煮的比往年少許多
雖然還是有一堆魯肉都吃不完>"<
大年初一就和小綿羊全家人上陽明山吃飯
一起吃飯的是羊爸爸的換帖兄弟
第一次被帶出去見長輩們,
其實有點緊張,還好他們都很隨合
吃的餐廳名叫客官,全部吃完後,我只對那個甜點很感興趣
炸梅子餃,酸酸甜甜的口感,真的很特別耶!!
還有地瓜包,也不錯吃!!
但是15日和小綿羊的親戚聚餐,也還是吃同一家,
不過這次吃完口真的無敵渴的,老板的味精也放的太多了吧!!
2009台灣新年快樂

大年初一吃完飯時去散步看到一排的櫻花哦~~~好美喲!!

接下來初二本來換小貓家要聚餐的,結果貓爸身體不適就取消了
結果初三到初五小綿羊全家去墾丁玩,小貓沒法跟去...
好險小綿羊照三餐打電話,安撫可憐的小貓~~
2009台灣新年快樂

這是小綿羊在墾可買給小貓的紀念品漂亮的紫色沖浪繩

初六時小綿羊開工晚上下班後,和小貓的朋友們一起去大稻埕放煙火
在放煙火的人還不少呢!!膽小的喵只敢玩仙女棒類的....

2009台灣新年快樂

農曆年最後一波活動就是元宵燈會啦~~~這次在國父紀念館
人也真的給他很多,小貓和小綿羊一整個就是在燈會中自拍上癮了
2009元宵燈會
很開心的把過年該做的事都做了,
也很謝謝小綿羊總是會陪小貓去想去的地方
他的工作很忙碌,而我又閒閒的,很不成正比
但是小綿羊總是會抽出時間來陪我,就算他每天都睡不飽,
還是會陪我聊天講電話,而工作的很忙,一聽到我大姨媽來
還真的送來愛心巧克力
2009台灣新年快樂

謝謝小綿羊的貼心,還知道我吃德芙咧!!!
開心的新年....新年新願望
希望小貓和小綿羊認識的每個人都平安順心身體健康
小貓和小綿羊甜甜蜜蜜快快樂樂到永久
小貓和小綿羊減肥成功!!!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ttenjoyce 的頭像
    kittenjoyce

    小貓看世界

    kitten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