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超好的....
小綿羊中午下班後,開著車接小貓要去淡水玩樂,原本氣象局說下午會有雷陣雨的,
結果天氣超好的耶!!
一路從登輝大道開往漁人碼頭,還好沒什麼塞車,很順利的就到達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:
漁人碼頭

哇......好久沒有來了哦!!!好像變化滿多的耶!!
今天風還是很大....
以前五專時,成天都在碼頭吹風練小艇,畢業後還挺懷念的咧!!
我們先在橋下看了看那些對我們來說是新開張的店家,
最讓我吃驚的是,士林豪大大雞排竟然進軍來此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而且還是照樣有人在排隊耶>"<
這個只讓我吃一次就在也不想吃的東西....竟然還是獲得如此多人的愛好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經過了小遊樂場....不免手癢,投籃投籃!!
雖然我都過不到第三關,
但每次看到了,還是都很想玩一下!!!
看到電動賽車也忍不住玩了一下,因為不會開車的我,只能藉由電動來過過開車癮。
我想應該沒人會敢坐我開的車啦~~~
因為我只會踩油門,不會踩殺車的啦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就因為這樣,守法的小綿羊...在電動賽車中,輸給了小貓......呵呵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玩完了遊樂場後,天色己晚...不妙...沒拍到夕陽耶~"~
(寶貝....拍謝耶!!下次在來拍厚!!!)
沒得拍只好散步啦~~拍拍我們的大頭照,
但是沒有太陽公公的加持,讓我們的第一次合照都光線不足~"~
(:P都怪我太貪玩了....)
不知不覺都快七點了.....於是我們轉移陣地,
開車前往淡水老街覓食去。
不太妙的事是,淡水捷運停車場的車太多了...我們還等了快半小時,
但是感動的事....竟然有人在放煙火耶!
而且滿大手筆的哦!!!有愛心的和笑臉的圖型耶!!
還有幾個漂亮的花火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實在是太幸運了!!!

連等個停車位都有人放煙火給我們看耶!!
好不容易停好車後,我們開始老街巡禮,
小綿羊為了找尋找我們的幸運動物"兔子",在吊娃娃機前奮戰了一百二十元,
還好有好心的店員小姐,幫助了可愛的小綿羊,我們吊到了LOVE兔唷!!超口愛的啦!!!
拉尾巴耳朵會抖動耶!!!呵呵.....
後來又一直連逛了好幾家小店,買了一個立體的魔術方塊和一個立體的世界地圖拼圖,
逛到都忘記要吃東西了。
後來吃了可口魚丸的魚丸湯,都己經九點多了
小綿羊十點還要做"家事"耶!!雖然很捨不得結束淡水之行,
但是家事重要,我們下次在來吧!!!
這次小綿羊很細心的送我一個他收藏己久的紫色奶油獅蠟筆,
我以前都沒看過耶!感動!

這次的淡水之行,很開心!也是第一次跨出台北市~
有空在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ttenjoyce 的頭像
    kittenjoyce

    小貓看世界

    kitten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