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
小綿羊早上打完球後,下午來帶小貓去美麗華看電影
本來還怕沒好位置,看六點半場次的我們,還提早在四點多就跑去劃位
天吶....誰知道~~怎那麼誇張,大家都超支持海角七號的
竟然只剩邊邊角角的位置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超級想看的我們
只好劃了後面的最邊邊(第一次坐了1和2的位置)
決定好位置後,時間還很久,就開始逛美麗華
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就把美麗華差不多都逛完了
但是這次我們身分不同囉!!
所以逛起來格外甜蜜啦!!丂丂....
這天小綿羊終於鼓起勇氣牽起小貓的手了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雖然小綿羊突然大動作的牽起小貓手時,小貓其實有一點點被嚇到
但是小貓確實是很開心,老實的小綿羊終於動作了丂丂......
我們東逛逛西看看的,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..因為美麗華有些櫃在整修中
所以就更少可以逛了,但是我們其實只是想一直牽手散步而己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五點後我們到了五樓的一家好像是新開的,忘記叫什麼名字了,在湯姆熊格鬥場旁
餐點主要都是焗烤,義大利麵,PIZZA也有排餐啦~~~
日本來的樣子,感覺跟樂雅樂很像,只是在西式一點
小綿羊點了一個青椒牛肉PIZZA,小貓點了焗烤肉醬飯
都還不錯吃~

吃飯就該看電影囉!!!拿了我們的爆米花飲料後,哇塞.....
入口竟然在排隊耶......
人果然很多耶!!!等到大部份人都進場後,我們開始找尋我們的1和2號坐位
真的很邊邊耶!!!
但是還好不是看IMAX廰啦....不然可能眼睛會暈眩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海角七號一開場阿嘉就拿起吉他往路燈砸爛
再來他好像就從台北一直騎車到墾丁
(拍起來像是要表達這樣啦!但現實的話...人應該早掛了吧!)
整部片中,笑點超多的,也有些很細膩的內心戲
雖然那個故事的主軸.日本老先生對白
其實我都沒在聽...我只是一直覺得那個船好假哦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害我一直研究那個船吃水的樣子....水波也太.....假了吧>"<
雖然這不是重點啦.....丂丂
故事中,最好笑的就是茂伯了
國寶級就是不一樣
那個主席群一出現笑點也是爆多的
而水蛙的"阿彌陀佛,這位師傅,我是水蛙,不是土虱,我沒錢..."真的超好笑的
而友子和阿嘉的戀情橋段也是很讓人動容
阿嘉把友子抱住後說"留下來,或者我跟妳走"真的太感動啦~~
還有在唱國境之南中的那段....我差一點就掉淚了...
(要不是前頭笑太多...應該就掉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)

這部國片真的和以往的不同了耶!!真的有看頭!!

而小綿羊在看片中也是一直笑到沒停過說...
但是以後要記得要照顧一下小貓嘛....
電影院很冷耶.....要牽牽啦!!!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ttenjoyce 的頭像
    kittenjoyce

    小貓看世界

    kitten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