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巨蛋花展

本來要去報考98年中油雇用人員一般技術類考試
但是名額竟然只有兩名
那就算了!!
還只有台中和苗栗@@什麼鬼啊!!!
台北連一個名額都沒有

把這個消息告訴小綿羊後
小綿羊竟然很認真的說~~
如果我不小心真考上的話!
如果考中苗栗~~那我們就住中壢
如果考中台中~~那我們就住新竹
他和我上班一個往北開一小時
一個往南開一小時~~
哈哈哈~~虧他想得出來吶!!
寶貝...我怎可能讓你這麼忙呢!!!
雖然我很感動!!
但是我還是決定不考了!!
比較之下,好像當老板娘生活比較自由快活!!
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ttenjoyce 的頭像
    kittenjoyce

    小貓看世界

    kitten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