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deco01.jpg

彩蝶宴

http://www.butterflydining.com.tw/home.php

彩蝶宴 

彩蝶宴 

因為小綿羊家的關係,小貓有機會跟去彩蝶宴吃吃喝喝
這家位在永春站的att oui結婚旗艦廣場1樓
一進門就感覺滿氣派的
而且有一個白色的花車,超美的!!
本來想拍照,結果小綿羊說那個只開放給新娘拍吧~"~
(真的嗎??)

後來我們吃飯的地方是在B1,一進到宴會場地
小貓超開心的
因為整個是以紫色為主題的佈置耶!!!
小貓超級級級級級級級級級愛紫色的!!
就很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
結果因為來賓很多都認識小綿羊
每個和他打招呼的都問他
何時給我們喝喜酒啊?!!
(這時小貓終於知道今天的目的了!!!)
每個人看到小綿羊都這麼問下去~~
害的小貓只能一直一直陪笑下去~~
而羊爸在宴會還沒開場時,就己經先開喝了~~
使得羊爸整場宴會都是一個笑沒停的臉
羊媽的朋友一看到羊媽也是很開心的問
何時要請喝喜酒啊?!!
羊媽回的超妙的.....總會等到那一天!!
呵.....可愛的羊爸羊媽那晚好像滿開心的
喝不少咧~~

寫一下今晚的菜色好了~~
感覺上.....沒吃飽,也許是因為主辦單位並沒有辦高價一點的桌
所以東西感覺都有點少少的
果汁還只能喝一壺咧!!!
一開始就是個大拼盤,內容物大約是雞肉,腐皮香菇,海蜇皮,鮑魚沙拉
在來還有乳鴿,鰻魚油飯,蝦子,魚.....大約有十道菜吧~~
但是都感覺吃沒什麼吶~~湯湯水水的,後來有聽說可能一桌才六千吧!!
(在這種地方一桌六千能吃到要偷笑了!!!)
喜宴的話,我想應該會好一點!!!
說到喜宴就想到有個阿姨對小綿羊說
何時要結婚啊....你爸爸己經在物色餐廳了耶!!!
(哇哩咧......羊爸爸.....你你你....動作還真快耶!!!)
整晚被問下來,小貓都快笑僵了~~~
(一直有感覺今晚上了賊船吶~~
小綿羊一定是故意帶小貓來的!
!)

後來小綿羊送小貓回家後,晚上電話中就提說~~
羊爸說要先來提親,好不好~~
(呃.......你還沒正式求婚耶!!)
求婚哦~~準備中了嘛~~先提親可以先去合八字看日子這樣才能看餐廳
(哦.......哦.......)
順序是有點倒反啦~~但是先提應該也沒關係吧~~
(哦.......哦.......)
妳會不會覺得很委屈?
(我.........我.....不管啦~~你要補給我啦!!!)
會啦會啦~~我該做的都會做到啦!!
(你...你說的喲!!!)
.
.
.
.
.
.
.
.

就這樣.....提親人馬要來了~~~
小貓其實心裡是有點底啦~~
但是.....結婚真的不是小事耶
小綿羊你真的準備好了嗎?
一想到要花那麼多扣扣,
然後又要裝潢房子,傢俱.....
光結婚的花費可能四五十萬跑不掉耶!!
做好撒錢的準備了嗎??

除了這個,小綿羊你還沒跟貓爸貓媽談過耶!!
你現在都只是跟我談,貓爸貓媽那,你都還沒跟他們聊吶!!
你還沒跟他們拍胸脯掛保證會好好疼愛我吶!!!
貓爸貓媽都只有聽到小貓在跟他們說你說的話
寫到這,看到這你應該知道你要做點什麼事了吧~~
乾爹說要娶老婆就要嘴甜一點....
不懂的事問問羊爸羊媽
也要問問貓爸貓媽,必竟小貓是他們養了二十多年的
想娶回家哪有那麼容易!!(哈哈~~)

這幾天,小貓己經覺得貓媽言語中在不捨了~~
(雖然她有時講話讓小貓很無言.....
唉....但是後來想想她這樣都是為了我吧~~)
貓媽說....我都還沒和小綿羊好好聊過天吶
他都那麼安靜,都還沒來保證說會好好庝惜我女兒吶~~
這樣子就要把妳嫁過去囉!!!???

乾爹說,準備結婚時,有時會感到很喪氣
因為兩個家庭結合
必竟會有些意見相左的地方
圓滑是重點,而你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
這場婚禮是否能在愉快的氣氛下完美達成
你在兩家之間的溝通角色是很重要的
所以你準備好了嗎??要接受這個挑戰了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ttenjoyce 的頭像
    kittenjoyce

    小貓看世界

    kitten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